close

最近室外溫度高,也常常下午後雷陣雨,上班又待在冷氣房

進進出出的就好像是再洗三溫暖,肌膚非常不穩定啊~~

一下粉刺一下痘痘,好難搞定 > <

但最近用了3合1保濕智慧水,改善了我肌膚不少

 

 

包裝走清新水藍色風格,不只是外觀很吸引我目光,用起來也覺得好好用! 

三合一的名稱聽起來就像是懶人保養的感覺

省時省力方便又省錢

價錢也很親民   175ml - 450元

 

由於成分的關係,所以產品質地水潤透亮

裏頭含著葡萄籽萃取精華,看起來閃亮亮的

流動性也好好

 

瓶身在透光的狀況下,看的出來有好多的爆水珠珠

爆水珠珠並不是油包水哦~

而是水包油

爆水珠珠100%溶於水

將高濃度的鎖水成分包進裏頭

使保濕成分直達肌膚底層

讓肌膚水分 ~ 飽~ 飽 ~ 飽 ~

可愛的珠珠,讓我一看瓶身就感覺在喝氣泡香檳一樣

夏天擦保養品也是一種享受~

原本以為含有油的成分會造成肌膚負擔

但其實....是我想太多了!! XD

雖然含有精華油,但葡萄籽萃取精華油的成分一點都不會造成肌膚負擔哦

 

先來張素顏照↓

 

水潤的質地讓我輕輕一抹就推開

爆水珠珠也在推的過程中化開,將裏頭的保濕成分滲透肌膚裡面

外層的精華油將水分鎖住

讓肌膚水分不會流失

 

水感的微分子保濕精露中

有著抗脂質過氧化優異的維生素E及有修護角質功效的葡萄籽油

保濕力為一般玻尿酸兩倍!!!!!

將化開的水珠輕輕按摩

會發現很快就被吸收了~

擦完3合1保濕智慧水後

明顯感覺肌膚非常飽水

更開心的是~ 真的好清爽阿~~~

一點都不黏膩

這款精華水讓我最滿意的

就是不只夏天使用起來清爽~ 重點!! 保濕力非常足夠!

 

 

看來~這已經成為我夏天懶人必備品了!!! XD

每天睡覺起來,臉明顯感覺到亮澤,摸起來也好舒服 >////<

細細滑滑的~

隔離霜都好好推開

夏天保濕是不可缺少的!!

也讓後續上妝更加服貼

 

最近朋友都覺得我臉粉刺好很多

怎麼都感覺我的臉都沒再出油了

忘了說都是因為它呀~~  ((偷笑...

 

保濕要足夠,肌膚才不會為了鎖住水分而分泌油脂

造成油脂堆積而產生粉刺

這些都是環環相扣的呀~

 

我的心得分享到這邊哦~~

 

以下附上更清楚的產品說明

產品特點:

它含有3重保濕力  法國天然冰川泉水 + 高濃度玻尿酸 + 葡萄籽萃取

 

使肌膚水潤嫩澤,只要一瓶! 就能聰明保濕~

 

許多人都認為乾冷的冬天才需要加強保濕,但不知道其實肌膚於 

夏天所需的水分竟是冬天的2倍

夏日陽光高溫炙熱,令皮膚下的毛細血管奔騰加速

汗腺也受到溫度刺激反射性加速排汗

毛囊張開,致使水分快速流失

加上強力紫外線照射下,皮膚免疫力下降,稍有防護不當就對真皮層造成無可挽回的傷害

 

巴黎萊雅第一瓶具有保濕滋潤鎖水3合1功效的「保濕智慧水」

以創新爆水珠珠科技,將高濃度鎖水成分包進爆水珠珠,保濕成份直達肌底

並以富含礦物質的法國天然冰川泉水封存,獨特清爽水感質地,輕抹瞬間幻化成水狀

相較一般純水+20%補水力每次使用釋放10萬顆智慧微晶露保濕力

 

巴黎萊雅 水清新3合1保濕智慧水

首創爆水珠珠晶露 濃縮3重保濕精華 肌膚飽水重現

 

全新革命保濕科技,智慧微精露凝聚三重保濕力!

為了追求皮膚清爽的感覺,許多人會選用了控油功能更強的產品,並增加潔膚的頻率

然而,使用控油產品、對補水產品則嫌其油膩而迴避,卻可能破壞了肌膚本身皮脂膜健康

甚至損害肌膚天然防禦機能,導致水分流失,讓肌膚變得外油內乾,使皮膚處於看起來清爽、實則缺水的危險

巴黎萊雅水清新3合1保濕智慧水採用首創爆水珠珠科技

將修護角質與細胞間脂質的葡萄籽油與抗脂質過氧化優異的維生素E,包裹在透氣鎖水力極佳的高濃縮保濕晶露中

保水力為一般玻尿酸的兩倍,再以純淨的法國山泉水來封存

每一滴都蘊含千萬顆智慧保濕精露,將3重保濕力蘊藏於內而蓄勢待發

輕抹間,保濕精露將秒間幻化成水狀,每次使用釋放10萬顆智慧微晶露保濕力

富礦物質的法國山泉水將瞬間為肌膚注滿水分,並釋放萬千高效滲透的雙重玻尿酸至肌底

同時保濕精露中美容精華油強效鎖水,防止水分流失

使肌膚豐潤細滑,綻現透亮光澤!

 

巴黎萊雅活動網址

(點圖可進行連結↓)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zan t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