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泰國 ~ 女性朋友們不可不買的平價香氛品牌 Beauty Cottage 

裡面賣的都是女性保養品

從頭到腳都有,例如護髮、沐浴、乳液、香水、彩妝...等

一經過店家店門口,從店內傳來一陣陣古典的氣息

品牌圖像非常典雅!  包裝優雅可愛就是吸引我的點啊!!!   >///<

出發泰國前就做足好功課~

看到這個一定要手刀購入,不然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! 哈哈XD

維多利亞羅曼史系列 Victorian Romance 系列是它們家的經典商品!

這次我買的是它的香水及護手霜~

來跟你們分享吧!!!

Victorian這一系列有兩種味道

白色 - 春水田香 Memories of love

粉色 - 深情意濃 Love nostalgia

櫃上試味道後,兩款都蠻香的

但我個人偏愛春水田香散發出來的淡雅清新氣息

相較於春水田香的深情意濃是比較清香甜美的玫瑰味

我個人比較偏愛春水田香的味道~

香水是要天天噴的啦!!  所以香水部分呢~就買春水田香囉 (๑^___^๑)

香水部分 ~ 一瓶 28ml 約 505泰銖 ~ 是不是很便宜 > v < 

護手霜我兩種經典香都買~~ 啦啦啦!

經典香的護手霜 一條30ml 約 165泰銖

最右邊那款是野莓優格柔潤嫩白護手霜/30ml,櫃上聞味道我很喜歡,所以就一起買了,大約155泰銖

因為護手霜天天擦很快就用完了,所以買了五條有~

不同護手霜的香氣也能讓每天的心情都轉換呢!

 

他們家的產品都很平價 ~ 

包裝又很精緻可愛

非常適合拿來當伴手禮哦!!

我自己買了三條送給台灣的女生朋友

她們都非常喜歡呢~~

推薦給大家啦!! 

 

 

○Beauty Cottage品牌關網:http://www.beautycottageshop.com/

○Beauty Cottage店家資訊:

●Terminal 21 內 Beauty Cottage 店家資訊:

TEL:+66 2 108 0853

營業時間:10:00-22:00

位址: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●Big C 內 Beauty Cottage 店家資訊:

TEL:+66 34 602 836

營業時間:10:00-22:00

位址: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zan t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