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實在太可怕了 ><

上班室內涼涼的冷氣,和外頭熱炎炎的天氣

忽冷忽熱肌膚真的是要好好照顧

前幾天去爬山

皮膚都曬到有點乾乾的,水分都流失了

這時候補水是最重要的阿~ 什麼美白的、淡斑的通通都要拋開到腦後了

每天就是濕敷 加上一些補水的保養品

跟大家推薦我最近使用的巴黎萊雅 3合1毛孔緊緻保濕精華露~

 

蘊含著法國孚日山腹地獨特的礦泉質泉水,富裕的礦泉物質浸潤肌膚

讓肌膚在炎熱的氣候當中,盡享源源不絕水潤保障

搭配薄荷葉萃取,使毛孔緊緻

在為肌膚補水降溫的同時能立即舒緩肌膚

有效調理肌膚油水平衡,達到收斂毛孔的功效!

 

內含3重保濕精華

  • 平衡:法國天然冰川泉水,富含礦物質,瞬間補水,達到油水平衡。

  • 保濕:高濃度玻尿酸,瞬間滲透肌底,密集補水。

  • 透涼:添加天然歐薄荷萃取,收斂毛孔。

 

每天早晚洗完臉,我就擦上這個,當作我的第一道保水的程序

平衡油脂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

混和肌的我 在夏天更是覺得肌膚問題深深困擾我

眼下兩頰乾加上T字部位出油

加上最近交接上班都沒什麼時間喝水

出油更是嚴重~

補水 是我目前每天必要的保養項目之一

 

巴黎萊雅 在我心中屬於CP值高的產品

不管是髮油、髮膜還是保養品

到現在用過的我都很喜歡

現在又出了一樣新品~ 真的很榮幸能參與體驗

巴黎萊雅 3合1毛孔緊緻保濕精華露外包裝是水藍綠色的精緻玻璃瓶身

反射亮面蓋子是水系列的一慣造型

 質地為淡藍色凝膠狀,味道很清爽,淡淡花香摻著微微薄荷香氣,蠻療愈的

雖然是膠狀,但一接觸到肌膚溫度,馬上化為水狀,變成流動性很好的精華水,吸收度佳

化開的精華露只需要在臉上輕拍按摩,馬上就被肌膚吸收了

不黏不膩的觸感非常適合夏季使用

使用後可以減少後續上妝粉底液的用量

粉底很好推勻,妝感看起來也更薄透自然呢!

推薦給大家哦~

 

巴黎萊雅活動網址 www.lorealparistw.com/201606HydrationRepush/

arrow
arrow

    tzan t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