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高興這次可以體驗到Solone的新品!!

超愛他們家的眼線膠筆

持久又不暈染

本身是混合肌,除了T字到下午會出油外

眼皮也會出油

對於彩妝品的挑選

都希望能有持久控油不掉色的效果

就跟著我來體驗solone的產品吧~

 

Solone持久定型水眉釉

聽過唇釉~但沒聽過眉釉

新型態的眉釉是結合眉膠液態眉筆的質地

主打 ✔防水 ✔耐汗 ✔方便快速 ✔持久

真是特別,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試試~

筆頭是白色塑膠材質的毛筆型刷頭

眉釉採旋轉控量設計

使用時從後方旋轉,就會從刷頭跑出來

一次使用大約旋轉1-2格

眉色還可依個人習慣來進行調整

用描繪次數來調出不同深淺的顏色

旋轉的設計使用起來方便控制用量

依方向粗細不同描繪可以好上手

赫然發現轉一格就可以畫好一邊眉毛!!

兩個眉毛一邊一格剛剛好XD

畫出來的眉型看上去很自然

端午連假去露營三天兩夜

畫好眉毛待戶外整天

晚上眉型依然存在

整體來說大滿意~

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只推出單一色

期待他再出黑、酒紅、灰...((貪心~XD

 

 

Solone愛麗絲魔法眼線液筆 #01迷霧黑

包裝是非常簡約的黑色管狀

鑲著品牌及流線型的字樣

造型簡單卻不失質感

筆頭為 0.01mm 的纖細筆尖

且蠻有彈性

很好勾勒眼尾的俐落線條

也適合拿來填補眼線細節的地方

畫的過程還蠻順利的,一筆畫顏色就可以很均勻

也很快的就乾了

自己也訝異竟然可以蠻快就上手XD

我習慣話很細的眼線

看上去就可以很自然清新

抗暈染的效果我覺得不錯

我眼皮很容易出油

想不到這支一整天在室外下來

完全不暈染!!

真的以後外出遊玩就靠它了 (= v =)/

 

Solone異想追逐魅惑眼影

2017上市了 #47 ~ #60 共14個新色

我來試其中三色給大家~~

#50夢幻漾粉  #51微醺桃紅  #52勃根地紅

 

官網上照片顏色↓

實品顏色↓

 

官網上的照片顏色跟實品的顏色幾乎沒差別~

不必擔心色差問題,於網路上購買就可以很安心的挑色

這些顏色完完全全是我的菜~

#50 的色調個人認為偏裸粉又帶一點點褐色的感覺,非常適合平常外出的日常眼影

#51 的粉嫩色根本超夢幻,有如公主一樣帶著甜甜的氣息

#52 偏酒紅色調,有種成熟氣息的美

 

三色皆為優雅霧面質感的眼影

質地非常滑順

就像奶油般很快就能跟肌膚貼合

眼影質地很細緻,推勻顯現出的顏色相當飽和

使用後就算到了下午,也不會產生摺痕

  

我的畫法:

先使用 #50 填滿眼窩進行打底

再用 #52 畫在眼摺處

眼尾則使用 #51 來加強效果

讓眼妝不單調

#51 #52 還可以拿來當腮紅

使整個妝容更加協調

  

這三色真的好百搭 >///<

這次體驗完Solone的產品

完完全全的被吸引了~

不但價錢親民, 品質很好

CP值這麼好的MIT產品

大家還不趕快去試試~~\( ^_^ )/

 

了解更多>>

Solone官網:http://www.soloneshop.com.tw/v2/official

Solone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lonetw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zan t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