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開心~ 本身是KATE的愛用迷

最近又有新品上市了

用過他們的彩妝就等同於墜入深淵阿~

完全無法自拔

由於我的眼皮容易出油

有許多眼線筆用了到下午都會暈開

直到遇到了KATE

真是我的一架大救星!!!

 

喜歡它的附著力、持色度、持久度及抗暈染效果

都很符合我的需求

不僅如此~ 他們家的極細眼線筆很好上手

非常推薦給初學者

 

這次新品是~

造型雙效眼線筆、3D造型眉彩餅

 

造型雙效眼線筆

色號為這次的主打色 #BR-1深棕x霧棕

這款為組合式的,雙頭設計

極細的眼線液 + 可渲染的眼線膠筆

只要注意方向~組合超級容易

當兩個組再一起時,會聽到 " 喀 " 一聲,代表組合完成~ 

完成啦!!!

這頭是可渲染的眼線膠筆

筆頭很軟也很好上色

描繪時不會拉扯倒眼皮肌膚

左(描繪後)、右(推開後)

也可渲染開當眼影使用~

 

這頭是極細眼線液

由上至下為描繪1.2.3次的結果

 

使用前▼

 

使用後▼

 

 

使用了一陣子發現

真的戶外一整天都不暈染 (而且是在大太陽底下

悶熱的天氣一點都不怕

極細的眼線液畫出來的眼線看起來就非常的自然

可暈染得眼線膠筆暈染開然當眼影

讓眼神看起來更加深邃呢

 

 

 

3D造型眉彩餅

這次是繼2001之後的創新版本~~

有兩個色號

EX-04及EX-05

我用的是EX-04亮棕系的~

新舊版本除了顏色上的差異之外

雙頭刷也有改變

使用PBT刷頭

為一種熱塑性聚合物、機械性強、耐熱高達150度

若是戶外活動將眉彩餅置於車內

不必擔心車內溫度高會產生毒性,使用起來更加安心

 

除此之外~貼心的kate眉粉餅一打開就有一面鏡子

外出使用的時候超方便

我畫的時候會先從眉尾開始畫起

先使用深色眉彩

先把眉尾弧度勾勒出來

眉筆容易掌控,輕易就能描繪

再來就是畫眉頭了

可以使用淺色的

讓整體眉型更加自然

若想要有明顯的鼻樑,

就使用最淺色的~打上鼻影

我本身鼻子屬於標準型蓮霧鼻 (哭哭..

使用這個能讓鼻影更深邃

KATE眉彩畫起來並不會太銳利

眉彩一刷輕易就能上色

且持色效果非常好

到目前使用他們家的眉彩餅有三年了

哈哈哈 (大笑~

因為我有染髮~剛好這次使用的產品都已棕色為主

使用後會讓整體妝容更加協調

 

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以下唷!!

KATE官網

KATE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tzan t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