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篇為Urcosme的體驗文

UNT這系列的指彩已經上市有段時間了
其實也是前陣子去全X便利商店有看到,也上網看了一下網評
當下看完網友分享有火到
想不到這麼幸運就抽到產品可以體驗
對於這次的使用效果真的是非~常~滿~意

產品包裝:

不管是保護膠、指彩釉還是護甲油,包裝都是精美的六角包裝
質感上有很大的加分

產品外觀:

最左方 銀色是保護膠
中間  就是指彩釉啦
最右方 玫瑰金的護甲油

天啊~~就連瓶身都閃亮亮的
而且紫色剛好又是我愛的淡紫
重點是~我買過這麼多的指甲油~就是沒買過我愛的淡紫
因為我好怕顯黑阿
所以之前買的指彩顏色都偏深T__T

Step 1 . 先擦上玫瑰金外觀的基底護甲油
使用後比原先指甲還要閃亮,能填補指甲紋路凹痕,使後續的指彩更容易塗抹~


Step 2. 再擦上光指彩釉,我拿到的色號是  NV265 誠懇的幻術
粉紫的的很美,擦上一層色彩就蠻飽和~雖然跟官網比照起來有點顏色上的差距
但這款顏色我還是很喜歡~


Step 3. 最後一道保護膠,能使原來的色彩更亮澤,也可以增加指彩的持久度
擦上去有感覺到比原來的亮些~
持久度的感受比較明顯~


擦完後的一個禮拜左右都沒有落漆的情形XD
指甲頭也不太有掉色的情況
真的還蠻不錯的!
現在才發現他的持久度有點強大 哈~
我的荷包要準備失血了~
想買它的  NV210光芒不在他方 和 裸色系的NV245忌妒異常活躍 來嘗試了 ^^
整體來說非常滿意~
使用後像是光療過後的指甲
持久度跟光療指彩比起來可說是不相上下
蠻值得一試的哦~ 

arrow
arrow

    tzan t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