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超不穩的><

一下子很熱,然後又下雨

過敏的鼻子就會一直打噴嚏

加上我手不乖一直去揉它

鼻頭就脫皮了= =

除了勤敷面膜外

保養品也會挑選較保濕的產品

 

前鎮子用過NU+derma新德曼的金球去角質凝膠

很喜歡使用後臉部散發出來的明亮感

用完都會比較透亮、改善暗沉

NU+derma新德曼為醫美的專櫃品牌

適合所有膚質及敏感肌使用

所以對NU+derma新德曼這品牌印象不錯

所以就很想體驗看看

想不到竟然被我幸運獲選 < 揮手... \(^_^)/

很高興能參與體驗

 

接下來就讓我來介紹吧~~

搭啦~NU+derma新德曼 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

產品外觀:

玫瑰金(偏橘)的金屬感包裝,整體超有質感

時尚的外包裝我超喜歡

高貴的氣息每天看到心情都會很雀躍~

除了包裝美美外,產品本身功能為加強保濕,修復肌膚、促進膠原蛋白增生...等

非常適合過年過節送禮給媽媽呢~

 

產品壓頭設計:

它的壓頭也很好按壓,可以方便控制用量

質地微乳白凝膠狀,如下:

想不到~裡面還有不規則狀的金色顆粒,是要往自己臉上貼金嗎XD

原來,這是高貴的金箔~金箔ㄟ,我沒有搞錯! 

質地滑順~

延展性不錯

能輕易推開

產品採用獨特的「水凝轉化科技」

在推開的瞬間,就馬上變為水分子

能深入肌膚底層

為肌膚補充水分

我很喜歡它推開瞬間化為水的感覺

很滋潤但卻不黏膩

肌膚表層就像有水注入一樣

很細緻也很保濕~

輕推一下子,就能吸收完全

除了保濕外,也很清爽

瓶身上教的使用方式:一次用量約按壓1~2下

但我喜歡一次按壓3~4下  (哈...超奢侈 = v = 

使用步驟:化妝水 > 精華液 > 金采賦活保濕精華霜

再於臉部頸部均勻推開按摩

有淡淡怡人的香氣,聞起來很舒服~ 

難得有我覺得不太厚重的霜狀產品

還這麼保濕

就像是加強版的精華液

我個人是覺得擦完後肌膚明顯變得比較明亮~  XD

本身是混合肌,調理肌膚對我來說很重要

保濕是我第一個注重的細節

但最希望找到那種保濕卻不黏膩的產品

這瓶我覺得超合適

好吸收以外,還有臉部更加澎潤的感覺

早上起來用清水沖臉,臉的毛細孔變得很細小

上妝也比較服貼~

覺得買來送媽媽或自用兩相宜哦 = v =

 

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

產品相關介紹說明,引用官方商品資訊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或功效

使用狀況因人而異,實際感受依每個人體驗為主

新德曼官網:http://www.nuderma.com.tw/

iTry試用情報王:http://www.itry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
    tzan t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