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是女生都愛漂亮

但是每當生理期來臨時

會因賀爾蒙分泌的關係

臉部會長些許痘痘

有的人因體質的關係,完全不會長

像我的體質~ 就是會長痘痘的女生 = =

真是羨慕好體質的水水呀

 

除了生理期來臨之前長痘

還有青春期的青少年們

因為很青春嘛~~~所以也有許多少年有痘痘的困擾..

但我已經過了青少年階段啦!!! (時間過好快~

 

我的皮膚是混合偏油肌,所以每當換季~尤其是春天轉夏天時

臉部就超容易生成痘痘的><

使用過痘痘貼、抗痘洗面乳、抗痘凝膠...等抗痘用的保養品

大部分還是不太適合我,使用後都會有太悶或泛紅的情況產生....

 

但最近呢!用到一系列覺得還不錯的抗痘聖品

要來分享給大家~

 

UNT控油抗痘系列三部曲!!!!!

 

控油調理平衡液

法國生化成分AC.NET → 使肌膚在濕敷同時舒緩、修護

控油精華SEBOSOFT → 減緩肌膚出油、降低毛孔阻塞、調理肌膚油水平衡

方便倒出的出口設計

洞口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

我的使用方法:

1.  早晚清潔臉部後,取適量於掌心,輕拍臉部及頸部肌膚,直至吸收

2.  當肌膚狀況不好時(例如:痘痘生成、油脂分泌太多),會使用化妝棉沾取濕敷於想改善的部位

使用後肌膚出油的狀況確實有改善

控油效果蠻明顯

而且也能舒緩泛紅的痘痘

變成我隨時隨地的大救星啦~~

 

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

水楊酸 → 輔助肌膚新陳代謝,防止面皰粉刺生成,使肌膚平滑

雷公根萃取 → 草本萃取物 → 親膚性佳、舒緩修護肌膚

能淡化痘疤、改善粉刺及泛油

 

我的使用方法:

1.  每日使用於化妝水後,乳液/乳霜之前,取適量塗抹於全臉

質地為透明狀,有植物淡淡舒壓的香氣

吸收效果很驚人,可說是擦上去馬上就被肌膚吸收

使用完乾爽、不黏膩

 

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

三大植萃修護精華 → 有效調節皮脂分泌,恢復油水平衡、緊緻毛孔

維生素E → 提升肌膚抗氧化能力

水楊酸、雷公根萃取 → 淡化痘疤、煥膚

壓頭的設計很好按壓

一般為按一次的用量,就足夠塗抹全臉

我的使用方法:

使用於精華液之後,因為我最近比較需要保濕,使用2下量,塗抹於全臉,輕拍加快吸收

這整套下來

我連續使用了約兩週

痘疤有淡化許多

T字油脂分泌狀況也有明顯較少出的感覺

臉部肌膚也比較有光澤感、摸上去也比較細滑

毛孔粗大的部分也有縮小的感覺~真的有改善毛孔呢!!

 

『UNT控油抗痘系列三部曲』

控油調理平衡液

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

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zan t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