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懷念泰國的味道...

也懷念泰國熱鬧的市集~

更懷念泰式的各種吃物><

因為我是正港吃貨!!!

這次我來幫大家介紹泰國的必吃小物吧~~

 

芒果糯米飯 

 

 

泰國是熱帶國家,芒果非常甜非常好吃

搭配混著椰奶香的糯米,滋味真的很不錯

糯米飯非常Q彈~超級愛的>////<

重點是一份只要30泰銖,經濟又實惠~

 

泰式米粉湯

不管是乾的還是湯的,料都很多很實在

對我來說如果是不辣的湯頭

我可以一口接一口

那天...足足吃了三碗呢ヾ(* ´  __`*)ノ   ((胖...XD

 

泰式海南雞飯

 

海南雞飯有分炸海南雞飯、跟沒炸的海南雞飯

炸的海南雞皮吃起來口感很脆

但肉質較乾

雖然乾但是散發出來的香味會深深吸引人呢!!

一般點餐時說海南雞飯就是指沒炸的哦

沒炸的海南雞吃起來比較嫩、多汁

兩種有別然不同的風味!!

如果想兩種都吃~

可以跟老闆說哦

 

泰式烤肉串

 

▲龍蝦丸

▲炸魚豆腐

▲橘子雞烤肉串

店家口味有分好多種><

琳瑯滿目...

當下只點了三串

但吃下去的同時竟然......

超級無敵好吃

尤其是魚豆腐~口感非常嫩

每樣都很鮮

好後悔沒點其他口味 T___T  ((泣..

 

Stick house 冰棒屋

 

Stick house 來自於義大利

專門用天然香料及果汁做成的冰棒

口味多達100種以上

我點的是草莓和芒果綜合

一支89泰銖

比起來灣算是便宜的了

所以我覺得到了泰國

Stick house冰棒蠻值得一試的哦~

 

泰式奶茶

 

橘色是經典的泰式紅奶茶(Ice Tea)

綠色是泰式綠奶茶(Green Tea)

正港道地的奶茶~兩款都很好喝呢!!

一大杯有700cc

20泰銖超便宜的啦~

 

泰式奶茶

 

位於恰圖恰里的椰子冰

要買的時候大排長龍

原來是有名的椰子冰

是許多觀光客的必吃美食

椰奶味非常香醇

上頭淋上許多花生脆粒

裏頭還有削好的椰果片

味道獨特

超好吃的啦~~

一份50泰銖,另外還會送一杯椰子水哦

 

泰式香蕉煎餅

 

泰國道地香蕉煎餅和台灣的味道不一樣呢!

當地煎餅皮是綠色的哦

老闆娘手腳超俐落

切香蕉的速度都超快

而且邊切還可以看別人聊天...

我好怕她會切到自己手指><

哈這好像不是重點XD

重點是泰國的香蕉煎餅真的很香

餅皮也煎的很脆

一定要點最夯的巧克力煉乳香蕉煎餅噢~

 

泰國7-11必吃必喝

泰國MAMA麵是一定要吃的

MAMA麵有好多種口味

它的湯頭味道都非常足

麵條也很Q彈

 

◆再來是女性朋友們必喝的膠原蛋白

酸酸甜甜的滑順口感

兩罐都嫌不夠呢XD  ←超貪心....

 

明治調味牛奶是我在泰國每天必喝的飲料

這樣一大罐才27泰銖

香蕉牛奶是我的最愛!!

 

吃過打拋豬飯嗎?

你沒看錯~

這才是泰國正港的打拋豬

保證色香味俱全

這是在泰國小七買的微波美食

辣辣辣是它的特色哦

吃完它你就會發現....台灣的一點都不辣 哈哈哈

我吃的時候

竟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呢!!   XD

愛吃打拋豬的朋友一定要嘗試看看哦

以上是我的食記分享哦~

會再陸續新增的!

arrow
arrow

    tzan t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