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太驚訝了!我生平第一次把一支唇膏用完~ 是妙巴黎的..真的好用😂(之前介紹過
所以一直在網路上尋找下支屬於我的唇膏
看到網路上許多人不斷地推essence豔遇唇膏
我就也跟著心動了~
只是我有極度的選擇性障礙...豔遇唇膏顏色超多
沒用過我當然也不敢全包~哈
所以就看人家試色文挑選了這支色號01的

產品外觀:黑色霧面外殼,非常簡約,如果把貼紙撕掉會更有質感~我懶的撕XD




另外我看到也有人推薦essence的歐若拉光感唇膏~所以又包了它的色號03

產品外觀:非常的少女,一看就知道是女生愛用脣膏




下面是兩隻唇膏於手上試色:豔遇01偏粉橘色、光感03較為粉嫩色


於唇上試色:第一張為豔遇01、第二張為光感03




這兩隻顯色度及飽和度真的很棒~~
且也非常修飾唇紋!
如果真要比較的話,
香氣:豔遇 > 光感
潤澤:光感 > 豔遇
持久:豔遇 > 光感
當然就視需求而定囉,各人兩支都超愛
7*4或x雅都有販售,89-99就可以入手了
以這價格來說真是CP值太高...(哈哈
打算再來入手其他顏色了😂
以上純屬各人親身體驗心得,供美眉參考囉~

arrow
arrow

    tzan t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