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凱婷KATE是眾所皆知的日系彩妝品牌

為佳麗寶集團所開發出來的開架品牌

全產品日本原裝進口

展現摩登前衛風采的同時不失清新典雅的韻味

強調自我主莊、前衛、時尚的產品印象

提供給年輕女性自主創造專屬自己的獨特色彩

 

一開始會接觸到KATE

是因為朋友推薦他的造型眉彩餅

 

我買的是EX-5,殊不知我一用就愛上

眉粉餅的三色非常好打造自然的眉型

還能在鼻樑及眉間創造出自然的陰影

裏頭還貼心的含附有小鏡子

所以直到現在,它一直離不開身阿..

 

另外,我想再推薦KATE的無痕美顏粉底液

因為這瓶的塑膠壓頭很好按壓,所以可以很容易的控制用量

粉底液非常柔順,延展性很好

推開後有如上了底妝及蜜粉的樣子

遮瑕力算好,能有效遮蓋許多泛紅的區塊

 

最近KATE又上市了一項好物

就是"立體潤彩唇蜜",共六色如以下:

記得去年人魚的眼淚賣翻

 KATE他們家就有推出一款色號BU-1藍色唇蜜

裡面有粉色及藍色珠光~

8.5g / 180元的小資價格

就可以讓美眉們打造月光嘟嘟唇及瓷釉般唇蜜

 

但今天我要介紹的色號是RD-1

粉嫩嫩的顏色一看就超揪心的啦

(pic)

簡單俐落的瓶身,小巧可愛的包裝

(pic)

時尚的斜口設計,能緊密的貼緊唇部,唇彩更容易上色

(pic)

裏頭含有保濕成分:甜杏仁油、荷荷芭油、橄欖油,可滋潤及修護乾燥的唇部

 

以下看我的試色吧!

1.素唇 vs 唇蜜+素唇:

上唇蜜時發現沒有任何味道,原來是無香料的唇蜜

本身對保養品蠻在意香精過重的問題

無香料的唇蜜擦起來更加放心阿~

斜口設計真的超好描繪的,很簡單上手

唇蜜使用後與唇部緊密貼合

非常保濕光澤,且不黏膩

 

2.單擦口紅 vs 口紅+唇蜜:

這樣看下來~其實單擦的嘟嘟唇和搭配口紅後的感覺都不一樣呢!

單擦效果很自然

粉嫩嫩雙唇看上去氣色很好

非常適合平常出門時使用

搭上口紅擦就非常適合約會時使用

還隨心任意搭配自己想要的顏色

這兩種方式我都蠻喜歡的~就看出門心情如何再決定自己想要的顏色就好  (◕ܫ◕)

以下是兩個擦唇蜜的小技巧分享給大家

1.如果想要唇彩均勻分布,塗擦後,輕抿一下雙唇,會更加均勻

2.如果想要讓唇部更立體,可另外疊擦一層再下唇中央部位

 

以上是個人實際使用後心得,分享給大家囉 ! 

有興趣可以到這裡↓

KATE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wan.kate/

KATE官網:http://www.kate-global.net/tw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zan t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