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學生時代,只會擦底妝的我

出了社會後,才漸漸了解到唇彩的重要

唇膏能讓女生變得特別有魅力

不僅能讓自己氣色變得更好

也能因為唇色而開心整天

Media媚點是耳熟能詳的日系平價彩妝

最近在3月13上市了四個新色

分別是晶透唇膏的PK-07、OR-05及滋潤持久型唇膏的RS-25、RD-13

晶透唇膏目前全14色

為銀色金屬細管包裝,頗有質感

含有微粒子珠光的配方

可以讓唇部更顯飽滿豐盈

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及荷荷芭油這兩種保濕成分

提升唇膏延展性,增加唇部的水潤感

 

使用小技巧:使用時由於滋潤度佳易於描繪唇部,所以上妝時直接塗抹於唇部即可

 

PK-07為粉色系唇膏

本身就是玫瑰粉色的唇膏控

所以對於這支很滿意

玫瑰粉帶著些微透明感

疊擦唇蜜會有更不一樣的效果

擦上去散發滿滿清新的感覺

非常適合休閒活動或外出購物時使用~

 

 

 

OR-05為橘色系唇膏

原本以為橘色擦了會顯得老氣

但實際擦上跟所想的不一樣

反而蠻適合我的

搭上唇蜜可以讓唇部更ㄉㄨㄞ呦

淡淡的橘色可以很簡單的搭配想要的妝容

超級百搭  (歡呼~~~

找到自己愛用的新色啦!

 

 

滋潤持久型唇膏

為深色寶藍粗管狀

有股專業的氣息

我一眼看到就超級喜歡

這款講求顯色度跟持久度

比起晶透唇膏更多了橄欖油的成分

以防止唇部粗糙乾燥

兩款唇膏都是無香料的

所以沒什麼特別香味

我蠻注重這點~可以更安心使(食)用 XD

 

使用小技巧:可以先用粉底將唇部打淡後再使用,會大大提升顯色度

 

RS-25為玫瑰色系的唇膏

色澤較為粉嫩

唇膏柔滑塗抹也很容易

與本身唇膏的顏色無太大差異

色澤很飽和

潤色效果也不錯

 

這支超粉嫩

擦上後整體看上去氣質滿滿

我會拿來約會或外出旅遊時使用

 

 

RD-13為酒紅色系唇膏

屬於酒紅較淡的色系

 

這支可以凸顯貴婦的氣息

完勝阿哈哈

RD-13是我這四色裡最愛的一支

可以呈現女人小小的性感

淡淡的酒紅也可以很百搭

結論~無聊就擦上這支吧(๑>ᴗ<๑)

 

媚點唇膏兩款整體來說CP值爆表

滋潤度都非常持久

晶透型可以讓唇部亮澤光感

短時間的外出或飯局可以使用

滋潤持型可以很持久不易掉色

是長時間外出的最佳選擇

 

今年春夏我的化妝包又多了四支新朋友啦٩(^ᴗ^)۶

 

媚點官網:http://www.media-global.net/tw/

媚點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.kanebo.tw/?fref=ts

 

以上為個人實際使用後心得,供各位美眉參考囉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zan t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