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ATE凱婷真的是我愛用的一大品牌阿

好用的東西都來不及介紹了

不管是他們家的粉底、眉筆、遮瑕、還是唇彩..

特色的俐落包裝都讓我喜愛

雖然不太會畫眼妝

但是接觸到的眼線筆倒是蠻多

本身眼皮容易出油

雖然有很多眼線筆主打耐汗抗暈染

到了下午我的眼線還是依然暈開變成煙燻妝

有很多眼線筆用了幾次後

就被我打入冷宮

之前就想嘗試KATE家的眼線筆

因為他們的彩妝(眉筆、粉底、唇彩..跟我都好match

唯獨就是還沒用過眼線筆

這次終於嘗試到了 (拍拍手..

強調的是不易手震、不易暈染、不刺激肌膚、溫水可卸除

KATE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是與日本文具場Pentel共同開發

精密組裝的極細筆尖在國內首次採用

外觀是黑色九角型x立體貼面設計,可以讓指尖更容易貼合

貼心設計防止手震,更容易描繪

看上去也比一般市面上的格外精緻

刷頭也很很細,可以畫起來更自然,方便描繪出更多風格

 

產品測試:

1.毛刷因為纖細柔軟,所以很好勾勒出想要的線條,輕易描繪

2.於上方噴上水後,不會造成暈染

3.使用衛生紙按壓將水分吸乾,線條依舊完整

4.使用溫水即可簡單卸除

卸除的好乾淨阿 ♪(´ε` )

 

實際使用前後:

不太會畫眼線的我,這支使用起來真的還蠻順手的

由於筆刷富有彈性所以於眼尾勾勒時更輕而易舉

大概三分鐘內就完成眼線了

對於初學者來說真是一項好物

如果中間有一點點抖抖不順,都可以用這細細的筆刷來填補

眼線畫出來很細很自然

能自然的將眼睛放大

這支眼線筆無香料,所以用起來不擔心用到眼睛,可以很安心

更不用擔心會刺激肌膚

 

早上約會出門,到了下午照鏡子發現真的不太會暈染

我的眼皮超容易出油的

晚上回家這樣下來超過了半天還是一樣維持好好的

讓我很訝異

我想這款真的打敗了之前我所有用過的眼線液

初學者的我真心覺得好用

推給大家囉~~

 

以上是個人實際使用後心得,分享給大家囉 ! 

有興趣可以到這裡↓

KATE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wan.kate/

KATE官網:http://www.kate-global.net/tw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zan tz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